產後 多的不該只是紋路與脂肪 應該找回的 是自信與美麗
技術提供:Blogger.

Translate

RSS

About me-瘦下半身的一條漫漫長路



我、、、不是一個得天獨厚,擁有完美曲線的瘦子,更不是因為懷孕暴肥而決定要在產後瘦身才開始走上減肥這條路~



記得是在上了國中之後,每當看著同學一個個擁有著性感的小翹臀和一雙雙修長且迷人的雙腿時,我總是投以羨慕的眼光,心想著"平平攏是人,那會差家多"()????沒錯,因為我正是標準的東方人身材,也就是俗稱的-下半身肥胖的西洋梨身材,雖然身高161,體重約45-47的我,以數字來看並不胖,但由於我的上半身很瘦,幾乎沒任何多餘脂肪,因此,我那寬大的臀部和粗勇的象腿,在與上半身的纖細相比之下,更顯得我下半身的臃腫與肥胖(上衣與褲子,常常是XSL之間的距離)



請看下圖驚悚回憶照


~~~~~~~~~~~~~~~~~~~~~~~~~~~~~~~~~~~~~~~~~~~~~~~~~~~~~~~~~~~~~~~~



~~~~~~~~~~~~~~~~~~~~~~~~~~~~~~~~~~~~~~~~~~~~~~~~~~~~~~~~~~~~~~~~~~~~~~~~

(回魂囉....各位)

自此,展開了我長逹二十幾年瘦下半身之路~期間,不管是吃的、用的、抺的、只要是電視上廣告打著關於"減肥"或標榜著瘦局部、瘦下半身、瘦大腿等字眼時,我總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常幻想自己使用後,會變成影片中的女主,開始擁有令人稱羨的下半身曲線,甚至花了數十萬到知名美容美機構,以為就這樣讓專業的美容師推推揉揉揑捏腿就會變細,臀部就會變小變翹、、、就這樣花了幾年的時間與無數的冤枉錢,結果!!!連一吋也不曾見它減少過,而我,總是在每一次使用了之前對它抱以無限的希望,又在每一次的使用過後,對它充滿了失望!就這樣的在希望與失望間鬼打牆了將近25個年頭,我的青春歲月除了唸書談戀愛以外,都用在尋找瘦下半身的方法中!!!


直到因為懷孕而變的更胖的下半身,讓我下定決心,這次,我一定要用最正確的方法,和花最少的錢與在最短的時間內,讓自己成功的瘦下來!!!方法詳見產後瘦身-看我如何從大嬸婆變回少女?第一胎產後瘦身的我,不僅僅是讓上半身瘦回少女時期的身材,就連我長久來夢眛以求的下半身也瘦了,現在的我,於八個月前生了第二胎,如法炮製並增加新方法的努力產後瘦身中,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我能再次踩著輕盈的步伐,邁向我那充滿自信而又美麗的人生~


各位好姐妹們,如果跟隨著我20多年的大屁屁和象腿都能在我的努力下被我三振出局了,那麼,你還有什麼理由說你瘦不下來呢???請下定你的決心和意志力,讓我們一起瘦!瘦!瘦!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